中文一二三区_九九在线中文字幕无码_国产一二区av_38激情网_欧美一区=区三区_亚洲高清免费观看在线视频

首頁 > 范文大全 > 廣告詞 > 英文廣告詞 > 經典旅游英語廣告語

經典旅游英語廣告語

經典旅游英語廣告語

  叫出租車

  在 酒 店 要 taxi 可 以 請 酒 店 服 務 人 員 為 你 叫 一 輛 :

  Could you call me a taxi?

  ( 請 為 我 叫 輛 的 士 。 )

  或 者 直 接 打 電 話 到 出 租 車 公 司 :

  Can you send a taxi to State Hospital? I'll be waiting at the main entrance.

  ( 請 派 輛 的 士 到 州 立 醫 院 好 嗎 ? 我 會 在 大 門 處 等 候 。 )

  如 果 在 街 上 叫 taxi , 直 接 說 : Taxi! ( 的 士 ! ) 就 可 以 了 。 上 車 以 後 , 先 告 訴 司 機 目 的 地 :

  City Hall, please.

  ( 請 到 市 政 廳 。 )

  或 者 說 ,

  Please drop me off at Park Street.

  ( 請 讓 我 在 公 園 路 下 車 。 )

  如 果 對 路 線 熟 悉 可 以 告 訴 司 機 :

  Can you take the Victory Bridge?

  ( 請 從 勝 利 撟 那 條 路 過 去 。 )

  上 車 後 , 可 以 先 問 一 下 行 車 所 需 的 時 間 :

  How many minutes does it take to get to the Capital Airport?

  ( 到 首 都 機 場 要 幾 分 鐘 ? )

  如 果 趕 時 間 需 要 催 促 司 機 快 些 開 時 , 可 以 說 :

  Would you hurry, please?

  ( 能 不 能 快 一 點 ? )

  Can you make it in five minutes?

  ( 能 否 在 五 分 鐘 內 趕 到 ? )

  當 然 也 可 能 會 提 醒 司 機 小 心 駕 駛 :

  Can you slow down a little?

  ( 能 否 慢 點 開 ? )

  或 者 ,

  I'm not in a hurry, so please drive slowly and carefully.

  ( 我 不 趕 時 間 , 所 以 請 小 心 慢 慢 開 。 )

  如 果 越 過 了 目 的 地 , 你 可 以 說 :

  We missed it. Would you mind turning around?

  ( 我 們 走 過 頭 了 , 請 繞 回 來 好 不 好 ? )

  到 了 目 的 地 後 付 車 費 時 , 你 要 說 ,

  Please let me off here. How much do I owe you?

  ( 請 讓 我 在 這 里 下 車 。 我 該 付 你 多 少 錢 ? )

  通 常 要 付 些 小 費 給 司 機 。 付 小 費 的 方 式 可 以 是 :

  Keep the change.

  ( 不 用 找 零 錢 了 。 )

  Give me three back.

  ( 找 給 我 三 塊 錢 。 )

  即 給 司 機 的 整 錢 比 車 費 高 ( 超 過 三 塊 ) , 而 要 求 找 回 三 塊 , 請 司 機 留 下 其 馀

  坐火車

  火 車 分 為 幾 種 , 普 通 車 是 regular train 或 local train , 快 車 是 express train , 直 達 車 是 through train 。 購 買 火 車 票 時 , 臥 鋪 票 是 sleeper ticket , 餐 車 是 dining car , 頭 等 票 是 first-class ticket , 二 等 票 是 second-class ticket 。

  如 果 問 票 價 可 以 說 :

  How much is the fare for two first-class tickets to Paris?

  ( 兩 張 到 巴 黎 去 的 頭 等 票 多 少 錢 ? )

  What's the express charge?

  ( 快 車 票 價 是 多 少 ? )

  What is the fare for children?

  ( 兒 童 票 要 多 少 錢 ? )

  由 於 普 通 車 和 快 車 , 一 等 票 和 二 等 票 間 會 有 一 個 差 價 , 所 以 還 常 常 會 問 到 :

  What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 first-class fare and the second-class fare?

  ( 頭 等 票 和 二 等 票 之 間 差 多 少 ? )

  How much more do I have to pay for the express?

  ( 坐 快 車 我 還 須 再 付 多 少 ? )

  問 好 站 臺 和 乘 車 地 點 後 , 為 謹 慎 起 見 , 在 乘 坐 之 前 最 好 確 認 一 下 :

  Dose this train go to London?

  ( 這 列 車 去 倫 敦 嗎 ? )

  Is this the right train to get to Amsterdam?

  ( 這 是 去 阿 姆 斯 特 丹 的 列 車 嗎 ? )

  除 此 以 外 , 還 常 會 問 到 的 是 到 站 時 間 :

  What time do we get to Paris?

  ( 何 時 到 達 巴 黎 ? )

  或 者 在 列 車 運 行 時 問 :

  How much longer is it till we get to Rome?

  ( 還 要 多 少 時 間 我 們 才 到 羅 馬 ? )

  Are we arriving in New York on time?

  ( 我 們 會 準 點 到 達 紐 約 嗎 ? )

  在 車 上 就 餐 可 以 找 餐 車 :

  Is there a dining car on the train?

  ( 列 車 上 有 餐 車 麼 ? )

  并 問 :

  When are they open?

  ( 餐 車 什 麼 時 間 開 放 ? )

  最基本的旅游英語詞語及句型

  一、問路時...

  East 東

  South 南

  West 西

  North 北

  Left 左

  Right 右

  Straight on 往 前 直 去

  There 那 兒

  Front 前 方

  Back 后 方

  Side 側 旁

  Before 之 前

  After 之 后

  First left/right 第 一 個 轉 左 / 右 的 路

  二、請問如何前往 ...

  Excuse me, How do I get to the ....... ? 請 問 如 何 前 往 ¨ ¨ ¨ ?

  How do I get to the airport? 請 問 如 何 前 往 機 場 ?

  How do I get to the bus station? 請 問 如 何 前 往 公 車 站 ?

  How do I get to the metro station? 請 問 如 何 前 往 地 下 鐵 路 站 ?

  ( Metro 乃 歐 洲 常 用 字 )

  How do I get to the subway station? 請 問 如 何 前 往 地 下 鐵 路 站 ?

  ( Subway 乃 北 美 洲 常 用 字 )

  How do I get to the underground station? 請 問 如 何 前 往 地 下 鐵 路 站 ?

  ( underground 乃 英 國 常 用 字 )

  How do I get to the train station? 請 問 如 何 前 往 火 車 站 ?

  How do I get to the hotel ? 請 問 如 何 前 往 酒 店 ?

  How do I get to the police station? 請 問 如 何 前 往 警 局 ?

  How do I get to the post office? 請 問 如 何 前 往 郵 政 局 ?

  How do I get to the tourist information office? 請 問 如 何 前 往 旅 游 資 訊 局 ?

  三、請問附近 ...

  Excuse me, Is there ....... near 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

  Is there a baker near 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面 包 店 ?

  Is there a bank near 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銀 行 ?

  Is there a bar near 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酒 吧 ?

  Is there a bus stop near 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公 車 站 ?

  Is there a cafe near 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咖 啡 店 ?

  Is there a cake shop near 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西 餅 店 ?

  Is there a change bureau near 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找 換 店

  Is there a chemist's near 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藥 劑 師 ?

  Is there a department store near 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百 貨 公 司

  Is there a disco near 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的 士 高 ?

  Is there a hospital near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醫 院 ?

  Is there a night club near 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夜 總 會 ?

  Is there a post box near 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郵 政 局 ?

  Is there a public toilet near 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公 共 廁 所 ?

  Is there a restaurant near 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餐 廳 ?

  Is there a telephone near 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電 話 ?

  Is there a travel agent near 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旅 游 社 ?

  Is there a youth hostel near 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青 年 旅 館 ?

  簡單會話

  學一些常用英語,會給你的旅游帶來更多的樂趣。

  謝謝!—— Thank you.

  多謝!-- Thanks a lot.

  對不起,麻煩你。—— Excuse me.

  抱歉。—— Excuse the mess.

  需要幫忙嗎?--Can I help you.

  謝謝你的幫助。—— Thank you for helping me.

  無論如何,我還要感謝你。—— Thanks, anyway.

  您好。--How are you!

  初次見面問好。—— How do you do!

  很高興見到你。—— (It's) nice to meet you.

  請問您從哪來。--Where are you from?

  請問貴姓。--Can I have your name?

  我叫...。—— My name is ... (I'm ...)

  很高興認識你。—— It was a pleasure meeting you.

  很高興見到你。—— Pleased to meet you.

  希望再見到你。—— Hope to see you again.

  這是不是說我以后可以再見到你?—— Does that mean that I can see you again?

  玩得快樂--Have a good time.

  祝你好運。—— Good luck.

  我希望沒事。—— I hope nothing is wrong.

  怎么了?—— What's the matter?

  糟糕,嚴重嗎?—— Oh, no! Is it serious?

  我真為你難過。—— I'm sorry for you.

  一路平安,走好。—— Have a safe trip home.

  路示

  Good Morning Sir/Madam 先生/女士 早晨好 Good Afternoon 午安

  How are you? 你好么

  Do you speak English? 你講英語嗎?

  I can speak a little English. 我可以講一點英語

  Please speak slowly. 請慢慢講

  Would you mind speak louder please? 請講大聲一些

  Do you wear glasses? 你有戴眼鏡么?

  I wear contact lenses. 我戴隱型眼鏡

  Do you live at same address? 你住在上述地址么?

  Do you have any medical problem? 你的健康有問題么?

  Do you have any question? 你有什么問題么?

  You must obey all the rules and traffic signs.你要遵守所有的交通規則和標志

  Please sign your name here. 請在這里簽名

  Are you ready now? 你準備好了么?

  Turn on the engine (car). 點火

  Let's go. 現在開始

  Right turn. 右轉

  Left turn. 左轉

  Go straight/keep moving straight. 直行

  First street right turn/left turn. 第一條街右轉/左轉

  Traffic light right turn/left turn. 交通燈右轉/左轉

  Stop sign, make a right turn/left turn. 停牌右轉/左轉

  Stay in this lane. 保持在這條線路行駛

  Second street. 第二條街

  Turn on the headlights. 開車頭燈

  Turn on the wind shield wiper. 開雨刷

  Right of way. 優先權

  Stop the car here. 在這里停車

  Pull over the curb. 靠路邊停車

  Slow down 慢駛

  Three point turn. 三點調頭

  Parallel parking. 平行泊車

  Up hill parking. 上坡泊車

  Down hill parking. 下坡泊車

  Back up. 后退

  Back into the driveway. 倒車進入車道

  Too close. 太接近

  Too slow. 太慢

  Too fast. 太快

  Speed up . 加速

  Give your signal. 打燈號

  Cancel your signal. 取消燈號

  Try again. 再試一次

  Watch for pedestrians. 注意行人

  Take it easy/relax please. 請不要緊張

  More gas. 加油

  Follow the car. 跟著前車

  Go back to the test centre. 回考試中心

  Entrance. 入口

  Exit 出口

  Intersection 十字路口

  Put on your seat belt. 放安全帶

  Parking brake . 手剎

  Turn on the heater/air conditioner. 打開暖氣/冷氣

  Head in parking/drive in . 車頭進泊車

  Back in parking. 后退泊車

  Turn off the engine. 關閉引擎

  You failed. 你不合格

  Do you have any identification? 你有證件么

  You passed. 你通過

  Try again. 下次再試

  乘飛機

  boarding check  登機牌

  plane ticket   飛機票

  flight, flying  飛行

  bumpy flight   不平穩的飛行

  smooth flight  平穩的飛行

  ramp       扶梯

  altitude, height 高度

  extra flight   加班

  non-stop flight 連續飛行

  circling     盤旋

  forced landing  迫降

  speed, velocity 速度

  ceiling     上升限度

  cruising speed  巡航速度

  top speed    最高速度

  first class   頭等艙

  night service  夜航

  airsick     暈機

  to taxi along  滑行

  landing     著陸

  to face the wind 迎風

  air route,air line         航線

  climbing,to gain height      爬升

  economy class,tourist class    經濟艙

  connecting flight         銜接航班

  direct flight, straight flight   直飛

  to rock, to toss, to bump     顛簸

  to lose height, to fly low     降低

  to take off, take-off       起飛

  to board a plane,get into a plane 上飛機

  to get off a plane,alight from a plane 下飛機

  機場費    airport fee

  國際機場   international airport

  國內機場   domestic airport 

  機場候機樓  airport terminal 

  飛機票(指限定條件) endoresement/restrictions 

  旅客姓名   name of passenger

  旅行經停地點 good for passage between

  起點城市   from

  起飛日期   date

  起飛時間   time

  訂座情況   status

  機票確認   ticket confirm

  登機口    gate

  前往城市   to 

  承運人(公司) carrier

  航班號    flight no.

  座艙等級   class (fare basis)

  機號     plane No.

  機座號    seat No.

  吸煙坐位   smoking seat

  非吸煙席   non-smoking seat

  機場指示

  機場費    airport fee

  國際機場   international airport

  國內機場   domestic airport 

  機場候機樓  airport terminal

  國際候機樓  international terminal

  國際航班出港 international departure

  國內航班出站 domestic departure

  衛星樓    satellite

  人口     in

  出口     exit; out; way out

  進站(進港、到達) arrivals

  不需報關   nothing to declare

  海關     customs

  登機口    gate; departure gate

  候機室    departure lounge

  航班號    FLT No (flight number)

  來自......  arriving from

  預計時間   scheduled time (SCHED)

  實際時間   actual time

  已降落    landed

  前往......  departure to 

  起飛時間   departure time

  延誤     delayed

  登機     boarding

  由此乘電梯前往登機 stairs and lifts to departures

  迎賓處    greeting arriving

  由此上樓   up; upstairs

  由此下樓   down; downstairs

  銀行     bank

  貨幣兌換處  money exchange; currency exchange

  訂旅館    hotel reservation

  行李暫存箱  luggage locker

  出站(出港、離開) departures

  登機手續辦理 check-in

  登機牌    boarding pass (card)

  護照檢查處  passport control immigration

  行李領取處  luggage claim; baggage claim

  國際航班旅客 international passengers

  中轉     transfers

  中轉旅客   transfer passengers

  中轉處    transfer correspondence

  過境     transit

  報關物品   goods to declare

  貴賓室    V. I. P. room

  購票處    ticket office

  付款處    cash (衣人注:我記得掛CASH牌子的地方是兌換錢幣的地方,存疑)

  出租車    taxi

  出租車乘車點 Taxipick-up point

  大轎車乘車點 coachpick-up point

  航空公司汽車服務處 airline coach service

  租車處(旅客自己駕車) car hire

  公共汽車   bus; coach service

  公用電話   public phone; telephone

  廁所     toilet; W. C; lavatories; rest room

  男廁     men's; gent's; gentlemen's

  女廁     women's; lady's

  餐廳     restaurant

  酒吧     bar 

  咖啡館    coffee shop; cafe

  免稅店    duty-free shop 

  郵局     post office

  出售火車票  rail ticket

  旅行安排   tour arrangement

  行李牌    luggage tag

  出入境

  姓   family name

  名   First (Given) Name

  性別  sex

  男   male

  女   female

  國籍  nationality

  國籍  country of citizenship

  護照號 passport No.

  原住地 country of Origin   (Country where you live)

  前往目的地國 destination country

  登機城市   city where you boarded

  簽證簽發地  city where visa was issued

  簽發日期   date issue

  前往國家的住址 address while in

  街道及門牌號 number and street

  城市及國家  city and state

  出生日期   date of Birth (Birthdate)

  年      year

  月      month

  日      day 

  偕行人數   accompanying number

  職業     occupation

  專業技術人員 professionals & technical

  行政管理人員 legislators &administrators

  辦事員    clerk

  商業人員   commerce (Business People)

  服務人員   service

  農民     farmer

  工人     worker

  其他     others

  無業     jobless

  簽名     signature

  官方填寫   official use only

  簽證 

  姓    surname

  名    first (given) name

  性別   sex

  出生日期 birthdate

  國籍   nationality

  護照號  passport No.

  編號   control No.

  簽發地  Issue At

  簽發日期 Issue Date (或On)

  失效日期(或必須在...日之前入境) expiry date ( 或 before)

  停留期為......         for stays of

  10天   ten days

  8周   eight weeks

  3個月  three months

  6個月  six months

  1年   one year

  3年   three years

  簽證種類 visa type(class)

  住宿

  出外旅游時,旅館便是我們的家,詳細瞭解家中的每一項設備與使用方法,才能得到良好的住宿品質。此外,在確認房間之前,不妨盡量向旅館提出個人合理的要求,畢竟,一趟旅游成功與否,住宿的舒適感可是占一席之地的。 

  我會晚一點到達,請保留所預訂的房間。

  I'll arrive late, but please keep my reservation.

  我在臺北已預訂房間。

  I made a reservation in Taipei. 

  我的名字是王明明。

  My name is Wang Ming-Ming. 

  我想要一間安靜一點的房間。

  I'd like a quiet room. 

  我想要樓上的房間。

  I'd like a room on the upper level. 

  我想要一間視野好(有陽臺)的房間。

  I'd like a room with a nice view (a balcony). 

  隨時都有熱水供應嗎?

  Is hot water available any time? 

  我可以看一看房間嗎?

  May I see the room? 

  是否還有更大的(更好的/更便宜的)房間?

  Do you have anything bigger (better/cheaper)? 

  我要訂這間房間。

  I'll take this room. 

  麻煩填寫這張住宿登記表。

  Would you fill in this registration form? 

  這里可使用信用卡(旅行支票)嗎?

  Do you accept credit crads(traveler's checks)? 

  是否可代為保管貴重物品?

  Could you keep my valuables? 

  餐廳在那兒?

  Where is the dining room? 

  餐廳幾點開始營業?

  What time does the dining room open? 

  早餐幾點開始供應?

  What time can I have breakfast? 

  旅館內有美容院(理發院)嗎?

  Is there a beauty salon(barber shop)? 

  是否可給我一張有旅館地址的名片?

  Can I have a card with the hotel's address? 

  是否可在此購買觀光巴士券?

  Can I get a ticket for the sight-seeing bus here? 

  最近的地鐵站在那里?

  Where is the nearest subway station?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喜歡的旅館,不妨好好利用旅館內的服務。除了既有硬體設施外,也可視自己需要向旅館提出合理要求,使自己有段舒適的住宿時光。

  何時需退房?

  When is check-out time? 

  明早你是否能幫我將行李拿到大廳?

  Could you bring my baggage down to the lobby tomorrow morning? 

  當然。你何時離開?

  Sure. What time are you leaving? 

  8點。

  At 8 o'clock. 

  那麼,我將在7點50分到你的房間。

  Then I'll go to your room at 7:50. 

  我總共有3件行李。

  I have three pieces of baggage. 

  明早,請將行李放在你的門口。

  Please leave them outside your room tomorrow morning. 

  這是316號房。我想要一件毛毯。

  This is room 316. I'd like a blanket, please. 

  請送給我一壺咖啡(熱水)。

  Please bring me a pot of coffee (boiled water).

  請送給我一些冰塊和水。

  Please bring me some ice cubes and water. 

  我想設定早晨的呼叫鈴。

  I'd like a wake-up call, please.

  幾點?

  What time?

  明早7點。

  7 o'clock tomorrow morning.

  冷氣(電視、燈)無法開啟。

  The air-conditioner (T.V. set、light) doesn't work.

  房間內沒有熱水。

  There is no hot water.

  熱水不夠熱。

  The hot water is not hot enough.

  我要退房。請給我帳單。

  I'd like to check out. My bill, please.

  我拿了一瓶小吧檯中的可樂。

  I had a coke in the mini-bar.

  是否能以信用卡付帳?

  Can I pay by credit card?

  我住的很愉快。

  I enjoy my stay.

  雖然是出外旅行,從衣物清洗到頭發整理,日常生活的清潔一樣也不會少。若想要好好享受度假時光,不再理會這些瑣事,不妨善加利用旅館的美容與洗衣服務,輕輕松松做個光鮮游客。

  我有些衣服需要送洗。

  I have some laundry.

  這些衣服需要洗滌(熨平)。

  I'd like these clothes cleaned (pressed).

  請將你需要洗的衣服放在紙袋中,并將衣物內容寫下來。

  Please put your laundry in the paper bag and write down the contents of the laundry on it.

  明天(後天)是否可洗好?

  Will it be ready by tomorrow (the day after tomorrow)? 

  我今晚(明天)就要。

  I need them tonight (tomorrow). 

  我明早9點以前需要這些清洗的衣物。

  I'd like to have my laundry by 9 o'clock tomorrow morning. 

  這件不是我的。

  This is not mine. 

  有一件遺失了。

  There's one piece missing. 

  明早幾時開始可以送洗衣物?

  From what time do you accept laundry tomorrow morning?

  從早上9點開始到下午4點為止。

  From 9 a.m. to 4 p.m.

  旅館中有美容院(理發廳)嗎?

  Is there a beauty salon (barber shop) in this hotel?

  我想要預約今天下午5點。

  I'd like to make an appointment for 5 p.m. today.

  你想要如何整理你的頭發?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hair?

  請幫我剪頭發和洗發(修胡須)。

  Haircut and shampoo (shave) , please.

  請幫我洗頭和整理頭發。

  Shampoo and set, please.

  請不要剪太短。

  Please don't cut it too short.

  後面(兩邊、頭頂)請再剪一些。

  A little more off the back (sides/top).

  我不需要抹發油。

  I don't need hair oil.

  就餐

  到異國品嘗美食可說是旅游的樂趣之一,然而,若是語言不通,大概就很難品嘗餐廳最受好評的菜色了。因此,學會基本點餐說法,適當的詢問服務生,并表達自己喜好,包管可以讓自己吃得道地又滿足。

  是否可介紹一家附近口碑不錯的餐廳?

  Could you recommend a nice restaurant near here?

  我想去一家價位合理的餐廳。

  I want a restaurant with reasonable prices.

  我想去一家不會吵雜的餐廳。

  I'd like a quiet restaurant.

  我想去一家氣氛歡樂、活潑的餐廳。

  I'd like a restaurant with cheerful atmosphere.

  是否可建議這一類的餐廳?

  Could you recommend that kind of restaurant?

  此地餐廳多集中在那一區?

  Where is the main area for restaurants?

  這附近是否有中國餐廳?

  Is there a Chinese restaurant around here?

  這附近是否有價位不貴的餐廳?

  Are there any inexpensive restaurants near here?

  你知道現在那里還有餐廳是營業的嗎?

  Do you know of any restaurants open now?

  我想嘗試一下當地食物。

  I'd like to have some local food.

  最近的意大利餐廳在那里?

  Where is the nearest ltalian restaurant?

  請給我菜單。

  May I have a menu,please?

  是否有中文菜單?

  Do you have a menu in chinese?

  在用晚餐前想喝些什麼嗎?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before dinner?

  餐廳有些什麼餐前酒?

  What kind of drinks do you have for an aperitif?

  可否讓我看看酒單?

  May I see the wine list?

  我可以點杯酒嗎?

  May I order a glass of wine?

  餐廳有那幾類酒?

  What kind of wine do you have?

  我想點當地出產的酒。

  I'd like to have some local wine.

  我想要喝法國紅酒。

  I'd like to have Frence red wine.

  是否可建議一些不錯的酒?

  Could you recommend some good wine?

  我可以點餐了嗎?

  May I order,please?

  餐廳最特別的菜式是什麼?

  What is the specialty of the house?

  餐廳有今日特餐嗎?

  Do you have today's special?

  我可以點與那份相同的餐嗎?

  Can I have the same dish as that?

  我想要一份開胃菜與排餐(魚餐)。

  I'd like appetizers and meat(fish) dish.

  我正在節食中。

  I'm on a diet.

  我必須避免含油脂(鹽份/糖份)的食物。

  I have to avoid food containing fat(salt/suger).

  餐廳是否有供應素食餐?

  Do you have vegetarian dishs?

  你的牛排要如何烹調?

  How do you like your steak?

  全熟(五分熟/全生)。

  Well done (medium/rare),please.

  兌換貨幣

  Please tell me how much you want to change.

  請告訴我你要換多少。

  How much of the remittance do you want to convert into Japanese yen?

  你要把多少匯款換成日圓?

  What kind of currency do you want?

  要哪種貨幣?

  What's it you wish to change?

  你有什么要換的?

  What kind of currency do you want to change?

  要換哪種貨幣?

  In what denominations?

  要什么面值的?

  Please tell me what note you want.

  請告訴我要什么鈔票。

  Will seven tens be all right?

  7張10元的可以嗎?

  Is it in traveler's cheques?

  換旅行支票嗎?

  I'd like to know how I shall give it to you.

  我想知道如何付錢給你。

  How would you like it?

  你要什么面額的?

  Would you kindly sign the exchange form, giving your name and address?

  請在兌換單上簽字,寫出你的姓名和地址,好嗎?

  Can you change me some money, please?

  能否請你給我兌換一些錢?

  Here it is, some French francs, Swiss francs, American dollars and a few Dutch guilders.

  這些就是:一些法國法郎,瑞士法郎,美圓和一些荷蘭盾。

  Would you please give me seven five-pound notes, four pound notes and four ten-shilling notes, and the rest in small change.

  請你給我7張5鎊紙幣,4張1鎊紙幣,4張10先令紙幣,剩下的要零票。

  Would you mind giving me the six pence in coppers?

  勞駕給我6便士的銅幣。

  I'd like to know if you could change this money back into U.S. dollars for me.

  我想知道能否把這筆兌回成美圓。

  Could you change these French francs for me?

  能給我兌換這些法國法郎嗎?

  Can you give me 100 dollars in Swiss francs?

  能否給我100美圓的瑞士法郎?

  I'd like to convert the full amount of the remittance into U.S. dollars.

  我想把全部匯款換成美圓。

  I'd like some coins for this note.

  我想把這張紙幣換成硬幣。

  I'd like to break this 50 dollar note.

  我想把這張50美圓紙幣換開。

  Five twenties and ten singles, please.

  請給我5張20元和10張一元的。

  I need 300 dollars in 100-dollar cheques.

  我要300美圓票面為100美圓的支票。

  I hope you'll give me ten traveler's cheques of 100 dollars each.

  我希望給我10張面額為100美圓的旅行支票。 In fives, please.

  請給我5元票面的。

  Could you give me some small notes?

  給我一些小票好嗎?

  Useful Words and Phrases

  currency, money 貨幣

  money changing 兌換貨幣

  an exchange form 兌換單

  bank note 鈔票

  note of large denomination 大票

  note of small denomination 小票

  small change 零錢

  subsidiary money 輔幣

  nickel piece 鎳幣

  plastic currency notes 塑料鈔票

  convertible money 可兌換(黃金)紙幣

  What's the interest rate for the savings account?

  儲蓄存款的利率是多少?

  Do you pay interest on this account?

  這種存款付給利息嗎?

  Please tell me what the annual interest rate is.

  請告訴我年利率是多少。

  Interest is paid at the rate of 1% per annum at present.

  目前每年的利率是1%。

  It allows you to earn a little interest on your money.

  這可使你從存款中獲得一點利息。

  The account carries interest of 4%.

  該存款有4%的利息。

  The interest is added to your account every year.

  每年的利息都加到你的存款中。

  The interest rate for the savings account is 4%.

  儲蓄存款的利率是4%。

  It varies from time to time. At present it is 6%.

  (年息)每個時期都不同,現在是六厘。

  Useful Words and Phrases

  interest rate 利率

  simple interest 單利

  compound interest 復利

  legal interest 法定利息

  prime rate 優待利率

  payable interest 應付利息

  lending rate 貸款利率

  usury 高利貸

  the subsidy rate for value-preserved savings 保值儲蓄補貼率

經典旅游英語廣告語 相關內容:
  • 旅游的廣告詞(精選5篇)

    1. 新加 坡:盡情享受,難以忘懷!2. 馬來西亞:亞洲魅力所在!3. 泰 國:繽紛異放,精彩之邦!4. 香 港:動感之美!5. 印 度:探索圣雄甘地的生平!6. 韓 國:開心勝地,好客鄰邦!7. 土 耳 其:不是歐羅巴,勝似歐羅巴!8. 倫 敦:兒童的勝地!...

  • 春天旅游的廣告宣傳詞

    春天到了,旅游社出一些怎么樣的的廣告宣傳詞會比較好一點呢?下面是第一范文網小編帶來的內容,歡迎閱讀!春天旅游的廣告宣傳詞1. 瑞士上月球之前先來瑞士一游!2. 捷克金色的布拉格!3. 德國別在沙灘壘古堡玩,請到德國來看看真的吧!4. 瑞...

  • 溫泉旅游的宣傳廣告詞

    我們經常會看到很多溫泉旅游的宣傳廣告,有些廣告很精彩,讓人看了之后很想去旅游。下面是第一范文網小編帶來溫泉旅游的宣傳廣告詞的內容,希望能讓大家有所收獲!溫泉旅游的宣傳廣告詞優秀1. 品讀碧水灣,感悟泉文化。...

  • 旅游廣告宣傳詞大全

    旅游廣告是指旅游部門或旅游企業通過一定形式的媒介,公開而廣泛地向旅游者介紹旅游產品、提升旅游品牌的一種宣傳活動。那么這類廣告詞宣傳詞有哪些呢?下面是第一范文網小編帶來經典的內容,歡迎閱讀!旅游廣告宣傳詞1. 下一步只好策劃去...

  • 旅游城市的介紹廣告詞

    旅游城市是指以景區景點為核心、以旅游產業為主體、旅游業產值超過城市GDP的7%的一類城市。下面是第一范文網小編帶來此類廣告詞的內容,歡迎閱讀!旅游城市的介紹廣告詞1. 一兩個平米的價格,歐美列國也回來了;2. 南昌世界動感都市,花園英...

  • 旅游網站的戶外宣傳廣告詞

    現在很多的戶外廣告媒體上會有一些關于旅游網站的宣傳廣告,那么你知道哪些廣告詞呢?下面是第一范文網小編帶來關于旅游網站的戶外宣傳廣告詞的內容,希望能讓大家有所收獲!旅游網站的戶外宣傳廣告詞摘抄1. 上嘉選澤,暢游天下。...

  • 鄉村旅游的形象宣傳廣告詞

    現在鄉村旅游特別盛行,那么你知道哪些鄉村的旅游宣傳廣告詞呢?下面是第一范文網小編帶來關于鄉村旅游的形象宣傳廣告詞的內容,希望能讓大家有所收獲!鄉村旅游的形象宣傳廣告詞摘抄1. 湘湖新城美在風景,聞堰新城美在文明。...

  • 有特色的旅游網站廣告詞

    你看過哪些關于旅游網站的宣傳廣告?那么你覺得哪些相關的廣告詞是很有特色的呢?下面是第一范文網小編帶來關于有特色的旅游網站廣告詞的內容,希望能讓大家有所收獲!有特色的旅游網站廣告詞摘抄1. 驢悠悠哉游天下。2. 驢悠猶有天下游。...

  • 旅游的廣告詞

    現在很多的人都想要渠道世界各地旅游,那么你們知道哪些和旅游有關的廣告詞呢?第一范文網小編帶來了旅游廣告詞,希望能讓大家有所收獲!旅游的廣告詞【最新】1. 浪漫天涯,旅游天堂。...

  • 旅游城市廣告詞

    對旅游城市來說廣告詞是一個招牌。下面是第一范文網小編帶來相關廣告詞的內容,歡迎閱讀!旅游城市廣告詞舉例1. 北海:濱海人居,生態北海2. 樂山:樂山樂水樂在其中3. 青島(帆船之都):心隨帆動,駛向成功4. 麗江:七彩云南,夢幻麗江5....

  • 旅游行業的經典廣告詞

    旅游行業的廣告文字必須清楚簡單、容易閱讀、用字淺顯,符合潮流,使受過普通教育的人都能接受。下面第一范文網小編為你帶來的經典廣告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最新旅游行業的經典廣告詞1. 麗江七彩云南,夢幻麗江2. 沈陽新沈陽,新環境3....

  • 有關官渡古鎮的旅游形象宣傳廣告詞

    歷史悠久的官渡鎮位于昆明東南郊,是昆明地區著名的歷史文化古鎮之一。現在有很多的人喜歡去官渡古鎮旅游,那么你看過哪些有創意的相關旅游宣傳廣告詞呢?下面請欣賞第一范文網小編為大家帶來的有關官渡古鎮的旅游形象宣傳廣告詞,希望能讓...

  • 推銷旅游城市的廣告詞

    旅游城市是以景區景點為核心、以旅游產業為主體、旅游業產值超過城市GDP的7%的一類城市,那么下面是第一范文網小編帶來關于它的廣告詞的內容,歡迎閱讀!推銷旅游城市的廣告詞1. 廣州市一日讀懂兩千年2. 福州市福山福水福州游3. 昆明市昆明...

  • 經典旅游廣告詞

    關于旅游的廣告詞我們經常能夠見到,那么你覺得哪些廣告詞是很經典的那?第一范文網小編帶來了旅游經典廣告詞,希望能讓大家有所收獲!經典旅游廣告詞【最新】1. 青島(帆船之都):心隨帆動,駛向成功2. 麗江:七彩云南,夢幻麗江3. 沈陽:新...

  • 旅游網站有哪些廣告詞

    我們經常會看到一些關于旅游網站的宣傳廣告,那么你還記得哪些相關的宣傳廣告詞呢?下面是第一范文網小編帶來關于有關旅游網站的宣傳廣告詞的內容,希望能讓大家有所收獲!有關旅游網站的宣傳廣告詞摘抄1. 執子之手,與子偕游。...

  • 英文廣告詞
主站蜘蛛池模板: 中文字幕乱人伦高清视频 | 四虎成人精品无码永久在线 | 东方800av| 99免费观看 | 国产在线精品一区二区中文 | 中文字幕人成乱码的注意事项 | a黄色片在线观看 | 操操操操操操操 | 一区精品在线观看 | jizzjizz中国精品麻豆 | www成年人网站 | 成人av影院在线观看 | 国产乱淫av片免费看 | 久久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三区肥胖 | 国产偷久久| 91丨porny丨蝌蚪| 一本久久A久久免费精品不卡 | 日韩二区在线观看 | 国产精品成人永久在线四虎 | 久久国产精品二国产精品中国洋人 | 亚洲二区三区在线 | 手机看片毛片日韩免费观看 | 成年女性特黄午夜视频免费看 | 日韩视频欧美视频 | 啦啦啦资源视频在线完整免费高清 | 无码人妻精品一区二区三区东京热 | 免费观看性生交大片3区 | 九九爱这里只有精品 | 日日夜夜精彩视频 | 欧美人妻少妇精品久久黑人 | 欧洲美女粗暴牲交免费观看 | 五月激情网站 | 欧美大胆a视频 | 巜豪妇荡乳2在线观看 | 日韩精品在线免费观看视频 | 国产大屁股喷水视频在线观看 | 欧美熟妇bbbbbb搡bbbb | 天天躁日日躁aaaa视频 | 91最新入口| 日本亚洲欧洲免费无码 | 本网站久久精品 |